重庆市合川区小沔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小沔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小沔镇:老兵说法入人心

日期:2020-08-07

小沔镇:老兵说法入人心

充实队伍力量,夯实宣讲堡垒。充实“团、营、连”三级宣讲力量,将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志愿者编入“老兵说法”,分配到社区11个老兵说法营,开展以村民小组为单位连部集中学习13次,进一步夯实宣讲堡垒。

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学习形式。老兵说法活动基础,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文化下乡活动,以法律知识问答、法律趣味游戏、法律知识接龙创新学习形式,深入辖区中小学、驻镇站所、企事业单位开展活动10余推动法律学习入脑入心。

面向基层党员,学习绝不掉队。针对基层党员群众年龄普遍较文化程度不高,容易在法律学习教育中不到、看不到路的问题,“老兵说法团”走进街头巷尾、田间院坝30余面对面法律一对一感悟,全力保证全镇法律学习教育不掉队、不走偏、跑得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