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渭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渭沱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渭沱综合物流园一期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全面推进

日期:2023-09-06


1226日,在位于渭沱镇凉水村的重庆渭沱综合物流园一期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运输车、工程车来回穿梭,刨土机、挖掘机等各种大型机械设备轰鸣声此起彼伏,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作业,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土石方开挖及平场阶段,已完成土石方开挖103万方,预计本月底整个土石方平场工程将结束。

自项目建设启动以来,渭沱镇扎实推进项目协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通过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现场办公、定期询访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项目建设方高效解决了用水、用电、房屋拆迁等问题。截至目前,该镇全年已完成重庆渭沱综合物流园征地716.52余亩、签订房屋拆迁协议65293人,发放安置补偿资金4678.07万元,高效配合保税物流中心、疏运大道等项目施工。

文:黄盛

图:赵超男

审核:李宗林、谢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