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铜溪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溪镇人民政府>动态

喜报!︱我镇青年林世平被评为首届“重庆市乡村振兴青年先锋”

日期:2023-05-26

  林世平,重庆合川区铜溪镇纱帽村人,2010年返乡创业,群众,重庆市合川区香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2010年,林世平带着对农业的热爱,对蔬菜种植的向往,开始了蔬菜种植创业,从当初在官渡镇方碑村的10亩地发展到如今的3个基地(香龙镇大垭村、铜溪镇弯桥村、铜梁安居镇)500余亩的规模,林世平用了12年的努力。

  林世平一直秉承“种菜就是种良心”的原则,“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菜”的心愿,宁愿自己不赚钱,也不让一颗问题蔬菜流入市场。近十多年来,销往重庆主城市场的“放心菜”全部检验合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保障了群众“菜篮子”安全,每年服务群众10余万人 。这么多年以来,在合作社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林世平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带动更多的人共同致富。目前三个基地解决当地村民200余人就业,为巩固脱贫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青年以受表彰的青年先锋为榜样,学习他们勇挑重担、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