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铜溪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溪镇人民政府>动态

重庆市合川区铜溪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3-01-19

重庆市合川区铜溪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镇党委书记邓杨指出,回首过去这一年,我们步伐坚定,大家都在奋力拼搏;总结过去的一年,我们硕果累累,一串串成绩就在眼前。一件件艰难的工作任务,一个个奋战的镇村干部,一幕幕感人的某个瞬间,一片片蝶变的铜溪面貌,绘成了我们精彩的2021。

展望2022年,我们满怀豪情、不改初心,用实干浇灌梦想,用奋斗谱写辉煌。镇党委书记邓杨强调:一是坚定建设涪江片区融合发展试验区和市级乡村振兴示范镇这两大目标不动摇,主动向上争取支持,向下激发活力,提高抓落实的速度和力度。二是把握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特点,重点抓好老年人、孕产妇、儿童、慢性基础性疾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健康情况,平稳渡过疫情高峰。三是聚焦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提振信心,围绕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多措并举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激发经济发展的引擎。四是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建设,固本夯基,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让我们同铜溪广大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加紧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