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铜溪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溪镇人民政府>动态

铜溪镇“三大行动”持续提高疫苗接种率

日期:2021-09-16

一是开展“织网”行动。召开全镇疫苗接种调度会9场,对镇村干部135人集中统一部署,发动全体驻村干部、村(社区)干部、志愿者270人次,深入农村院坝开展疫苗接种宣讲92场次,张贴“两码联查”通告100份,悬挂宣传横幅10张,出动流动小喇叭2部,覆盖全镇10个村(社区),织密宣传网络。

二是开展“清户”行动。对全镇52个网格开展“地毯式”走访摸排3遍,劝导未接种居民946人前往接种,严格做到“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不漏人”,完善“已完成全程接种、未完成全程接种、未接种”3本台账,充分掌握人员接种情况,全力冲刺全镇居民应接尽接。

三是开展“暖心”行动。为服务出行不便的老人组织爱心专车20余辆,同时安排专人随车接送并全程引导接种,出动接送群众共计220余车次,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镇卫生院延长疫苗接种时间至晚上10点,方便“上班族”前往接种,持续提高疫苗接种率,牢筑免疫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