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土场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土场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土场镇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教育进企业集中培训活动

日期:2021-04-27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防诈骗宣传氛围,提升辖区群众、职工的防范诈骗意识。近日,土场镇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教育进企业集中培训活动,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辖区企业员工的利益。

集中培训中,区公安局反诈中心干警根据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案发特点,紧紧围绕中奖、贷款、游戏充值、刷单、网上办理贷款、信用卡诈骗、冒充公检法等常见的诈骗手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企业员工讲解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同时还通过PPT向参会人员直接展示身边真实案例以及骗子惯用伎俩,教育大家接到诈骗电话或收到可疑短信链接时,要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打开链接,切实保护好自身财物。

会上,同时通报及分析了土场镇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形势和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挂牌整治推进情况,对全民反诈、安全生产、看家天眼、疫苗接种工作等工作进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