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沙鱼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沙鱼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沙鱼镇开展“全民齐动手 家园更洁净”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2-06-07

    为充分发挥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7日,沙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沙鱼桥社区,组织镇机关和辖区卫生院、学校等驻镇单位60余名党员志愿者,以“双报到”志愿者身份走进社区,开展“全民齐动手 家园更洁净”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双手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割手,对文化健身广场、渭河堤防护坡和健身步道、场镇背街小巷、人行道等公共区域内的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今天我们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对社区进行了一次清洁美容,党员踊跃参加,积极行动,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沙鱼镇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镇机关党支部还将继续组织机关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为辖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