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沙鱼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沙鱼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沙鱼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2-01-28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增添新春喜庆氛围。126日,沙鱼镇人大主席团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赶集日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沙鱼小学的2名书法爱好者凝神运笔,挥毫泼墨,一幅幅遒劲有力、平仄和谐,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赶集的群众拿着自己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走进社区居民家中,为其张贴春联,送上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幅。

通过现场写春联、免费送春联,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农村文化,同时也把镇党委政府关注民生、聆听群众呼声、造福百姓的心声送到了千家万户,联络了干群感情、加深了干群交流、拉近了干群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