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狮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狮滩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狮滩镇开展2021年村(居)民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2-02

狮滩镇开展2021年村(居)民开放日活动

122日上午,狮滩镇组织平安办、文明实践站、司法所、派出所、文明实践站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利用赶场天在狮滩镇福禄广场开展村(居)民开放日活动,现场为辖区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居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予以耐心的解答,给群众提供各类政策法律解释,对不能及时处理的问题做好登记和转办工作。本次活动接待群众250余次,发送扫黑除恶、抵制邪教、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等资料1000余份,受理群众诉求10项,当场答复8件,承诺限期处理2件。

开展村居民开放日活动,是进一步深化巩固平安法治建设、宣传政策的有力抓手,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接受各类宣传教育,切实解决了辖区居民反映、关心的疑难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