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双槐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双槐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双槐镇圆满召开“众志成城 决胜创建” 志愿者在行动誓师大会

日期:2020-08-25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及各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营造“全民共创  全民共享”的浓厚宣传氛围,近日,双槐镇召集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卫生院、村(社区)等200余人志愿者,在汇源广场隆重召开“众志成城  决胜创建”志愿者在行动誓师大会,鼓舞提振全镇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决胜创建的士气和信心。

广大志愿者在大会上表示,会自觉规范言行,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社区文明、交通文明、经营文明。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齐心创造“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会踊跃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文明创建的志愿者。关爱他人、关爱自然、关爱社会,营造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文明氛围。

 誓师大会结束后,参加誓师大会的志愿者还举行了巡街宣传活动,跟随热闹的腰鼓队,大家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合川文明12条,让创建文明城区的声音响遍双槐内外,大力营造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