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双槐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双槐镇人民政府>动态

双槐镇多点发力筑牢反诈“保护圈”

日期:2021-09-08

一是面对面推广织密防护网。在全镇19个村(社区)285个网格推广注册“合川反诈卫士”微信小程序,逐户逐人逐号码发动1.1万余人注册,建起反诈保护圈289个。

二是点对点宣讲上好保护锁。针对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差群体,从案情再现和警方分析的视角,到村社开展反诈知识宣讲15场次。以播放反诈宣传警示片和现身说法的方式,在机关事业单位举办预防电信诈骗专题培训8次。对信贷、通信等从业人员,开展精准宣讲反诈知识讲座5次。

三是线连线协作筑起防火墙。在银行网点等服务窗口张贴宣传海报185张,悬挂警示标语146幅,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滚动播出宣传标语36条。全镇外出务工人员对电信诈骗基本防范知识知晓率超70%,在家群众知晓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