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双凤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双凤镇人民政府>动态

双凤镇:“三张牌”助力2022年发展迈上新台阶

日期:2021-12-29

一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兴产业布局和集群发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改造。打造重庆市网络安全产业城拓展区(双凤产业园),推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推动保合年产值达10亿元的9家碎石基地全面建成投产,打造成重庆主城都市区及周边地区百亿级现代新型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供应基地。

二建设合川“后花园”。打造农旅融合新业态,逐步形成“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保合观光园区,将绿水青山变为助力全面乡村振兴的“金山银山”;整合各行业部门资金,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推动旅游与健身、康养等业态融合,培育“2.0版”乡村旅游示范片,为合川“后花园”新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三持续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积极创建市级卫生镇、生态环保示范镇,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