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钱塘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钱塘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疫情防控】钱塘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09-23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前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我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能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919日,钱塘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分级分类培训会,镇全体机关干部、27个村(社区)书记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钱塘镇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分级分类培训©



    会上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精神,就“8.3”合川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复盘总结,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薄弱点进行分析研判,并针对国庆节假日期间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强调。



走访隔离人员

    镇党委书记查春玲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摒弃麻痹意识;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压细责任,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各项物资储备,夯实疫情防控堡垒。



疫情防控宣传





    连日来,为切实巩固防疫成果,钱塘镇再实再细,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全镇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图为居家隔离人员“跑腿”上门服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