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清平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清平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清平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1-12-0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合川区清平镇通过集中学习、宣传宣讲、流动文化进村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清平镇落地生根。

11月30日,在清平镇瓦店村学习强国重庆农家书屋,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志愿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借助可移动网络电视等现代设备,志愿者从村民身边事入手,从民生发展事入手,用浅显易懂的“百姓话”讲清全会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备受鼓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共同富裕的要求,让大家坚定了发展信心,鼓足了干劲。近年来,党委政府抓环境卫生、抓脱贫攻坚、抓乡村振兴,我们的环境越变越好,生活水平也逐步提升,我们要和党委政府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家乡越变越美丽,越来越富裕。”清平镇瓦店村村民潘先兵感慨道。

下一步,清平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开创新局面,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奋力推动清平镇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