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清平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清平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结对共建送温暖 重阳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1-10-14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清平镇机关党支部联合结对清平社区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20余名党员志愿者以及社会爱心人士走进清平敬老院,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为他们送去牛奶、大米、水果、棉被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祝福。

志愿者们亲切地陪老人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理发、量血压、测血糖,给老人的房间打扫卫生等,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此次活动成为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健康发展的纽带,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