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清平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清平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清平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

日期:2021-09-09

9月8日,清平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顺利召开。51名镇人大代表和46名受邀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清平镇社区等3个优秀人大代表活动站和高万琴等10名“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清平镇人民政府财政办、应急管理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清平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以来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三个报告的决议,并对镇第十届第十一次会议以来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和三个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率达100%。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行使权利,就乡村振兴、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13条。

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仕春同志代表镇党委发表讲话:希望镇人大主席团和各位代表继续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全镇工作大局,继续发扬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在清平新一轮发展过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并就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牢记人大使命;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代表作用;三是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