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南津街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南津街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

[ 索引号 ] 11500382009327333L/2021-0000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合川区南津街街道
[ 成文日期 ] 2021-09-16 [ 发布日期 ] 2021-09-16

南津街街道多形式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一是表彰先进。评选表彰2020—2021学年度教书育人楷模、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教师、走教工作先进个人共59人。

二是走访慰问。通过实地走访、集中慰问等形式,向辖区1500余名一线教师、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和价值16万余元的慰问物资。

三是师德教育。辖区各学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召开庆祝大会、座谈交流20余次,宣传贯彻强师惠师政策,推动“双减”政策落地,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担筑梦育人使命,过有意义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