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隆兴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隆兴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保障

[ 索引号 ] 11500382009326832N/2023-0006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合川区隆兴镇
[ 成文日期 ] 2023-07-28 [ 发布日期 ] 2023-07-28

2023年上半年人民调解补贴发放公示

合川区隆兴镇2023年上半年人民调解员补贴发放情况
一级事项 行政给付
二级事项 人民调解员补贴发放
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第十六条,《重庆市人民调解条例》第七条。
程序 1.申报:各调委会对调解成功的民间纠纷录入重庆市司法局基层工作管理系统,报司法所初审。
2.初审:司法所应当对本辖区镇(街)调委会、村(社区)调委会、企事业调委会上报的案件进行审核。行业调委会应当对该调委会调解员上报的案件进行审核,报合川区司法局。
3.复审:合川区司法局对司法所和行业调委会上报的纠纷案件进行复审。对复审通过的案件进行统计,核算补贴。
4.决定:经局党组审议同意后,区司法局将补贴转到各调委会所在的镇街,由镇街发放到各调委会。
5.公示:对补贴情况进行公示。
发放情况 2023年上半年人民调解员补贴合计:¥ 5240 元(案件数: 121 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