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涞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涞滩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涞滩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奉献、担当、奋进”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日期:2023-05-08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卢作孚先生诞辰130周年,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奋进新征程。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涞滩镇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以党建带团建为抓手,在镇党委带领下,60余名青年前往肖家镇卢作孚祖居和“作孚故里”纪念地标——十皆院子进行参观研学,学习卢作孚先生“敬业、自强、民主、爱国”的精神

参观完毕后,大家到四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座谈会。涞滩镇4名青年代表分别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人生感悟、收获体会,充满着蓬勃的朝气。

镇党委副书记邓春分享了自己的过往经历,勉励大家作为青年一代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干事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镇党委书记张海江表示青年干部作为涞滩镇机关的中坚力量,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青年干部是镇机关的精气神,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经验积累,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希冀:一是青年干部要肯干苦干,越钻越专。二是青年干部要不推不让,担当作为。三是青年干部要久久为功,越韧越强。四是青年干部要着眼长远,实现价值。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青年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涞滩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