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涞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涞滩镇人民政府>动态

返程如何避免拥堵?这份提示请收下

日期:2023-01-28

25日开始,我市高速路陆续迎来返程车流。重庆高速集团预测,预计127日(初六),我市高速路网将迎来单日车流最高峰,预计超过210万辆次。

2023年春节假期(1210时至12724时),高速公路对7座及其7座以下小客车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需要提醒的是,免费时段截止时间为127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根据预测,预计2023年春节期间重庆高速公路全路网车流量约1300万辆次,日均约186万辆次。其中,127日(初六)单日车流最高,预计超过210万辆次。

预测127日(初六)14时至17时、21时至23时,G75兰海高速巴南收费站、G50沪渝高速江北收费站、G75兰海高速北碚收费站、G93成渝高速沙坪坝收费站、G93成渝高速高新收费站将迎来车流量增长。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车行路上

广大驾驶员请注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