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龙市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龙市镇人民政府>动态

龙市镇“庆元旦 迎新年​”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1-12-31

龙市镇“庆元旦 迎新年”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文艺汇演活动

1230日上午,龙市镇党委政府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暨“庆元旦 迎新年”进村社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数百名群众欣赏观看。



此次表演节目有我爱中国、开门红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和“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送温暖活动



一曲曲吉祥祝福的歌曲,一段段充满民俗文化的舞蹈,将传统文化、风情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传统艺术,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为村民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整个演出充满了乡土气息,所有参演节目都是由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现了村民的时代风采和崭新风貌,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