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龙凤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龙凤镇人民政府>动态

龙凤镇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旱涝急转应急防范

日期:2022-09-13


一是聚焦关键点位。组织人员逐一查看14个地质灾害点和4个已销号整改的山洪灾害危险区,摸排有无新增点位,确保监测到位。实地查看2处在建水利工程施工情况,提醒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

二是狠抓隐患排查。扎实开展自建房清理,摸排除安全隐患36处,已通过加固、重建等方式整改12处,督促剩余危房户采取投亲靠友的临时措施,并限期整改完成。提前排查场镇污水管道4公里,排污口124个,清理管道淤泥、垃圾40余处,保持河内流水畅通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150余人组建应急救援队伍,做好抢险准备。清点防汛救援物资,新购买雨衣、扩音器、手电筒等应急救援物资18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