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龙凤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龙凤镇人民政府>动态

龙凤镇“三到位”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工作

日期:2022-09-05


一是安全隐患排查到位联合学区办、派出所、应急办等部门,组建秋季开学专项检查工作组,对全镇5所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等重点环节进行拉网式排查,累计排查隐患16处,现场整改13处,限时整改3处,出动执法人员75人次,整治流动摊贩7处。

二是返校核酸检测到位依托班级微信群,建立师生健康档案,动态掌握师生返校前14天行程轨迹和身体健康情况严格要求5所学校1300余名教职工、学生在返校前至少进行核酸检测1次,确认安全后才可返校

三是应急管理准备到位。制定《龙凤镇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配备消毒液、口罩、体温检测仪等防疫物资1000余件,全覆盖完成教室、食堂、宿舍等校园消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