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龙凤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龙凤镇人民政府>动态

龙凤镇“三不减”全力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1-12-27

龙凤镇“三不减”全力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工作责任不减严格实施领导划片包干制度细分大气监管网格105个,按照定人员、定区域、定责任“三定原则”,形成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社长包户闭环管控12个村、82种植大户逐层签订责任承诺书,压紧压实两级主体责任。

二是宣传力度不减。召开镇村两级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2次,安排部署镇村干部70余人分片包干,入户宣传严禁露天焚烧及烟熏肉制品等政策,覆盖群众1000余名利用喇叭、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开展不间断宣传,营造全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浓厚氛围。

三是巡查强度不减。采取日常巡查、重点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格落实有烟必查,有火必罚工作要求,围绕餐饮门店、露天焚烧垃圾、秸秆等开展常态化巡查,突出傍晚和夜间重点时段共计整改问题5处,处理露天焚烧问题113加强域内路面保洁,场镇道路洒水保洁80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