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合阳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合阳城街道办事处>动态

合阳城街道三管齐下稳步提升居民安全感

日期:2022-01-14


一是强化升级治安管理工作。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在职党员等群防群治力量,每天在20:00-23:00开展治安大巡逻工作。联合合阳派出所开展整治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推进会5次,组织开展专项联合整治行动11次,加快推进市级社会治安重点地区锦城路社区摘牌。

二是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三季度共排查辖区内境外返合人数180人次、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合人数3800余人次,相关人员全部严格按照管控措施落实闭环管理。

三是全面落实反诈预警工作。严格推进本地涉诈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劝返工作,街道、各村社区累积开展反诈工作推进会78次,办结综合治理系统反诈预警信息28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