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合阳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合阳城街道办事处>动态

合阳城街道从细从严从实筑牢 安全稳定屏障

日期:2021-09-09

一是从细抓苗头护安全。每月出动60余人次开展安全检查,上半年以来开展交通安全执法1073件,整治安全隐患80余起,完成15个小区49栋高层建筑无水整改。6月以来强化46名护林员日常巡查辖区森林,开展防溺水宣传16次,切实做好夏季安全。

二是从严堵缺口防风险。8月对39名中高风险来合返合人员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接种10526针,累计接种33.81万针,严格防范疫情风险。组织400余名志愿者在辖区广泛反诈宣传60余次,辖区累计安装“反诈卫士”1.2万人次,从源头上减少市民被骗风险。 

三是从实畅治理保稳定。成立小区、楼院治委会190个,上半年以来召开居民座谈会等20余场次,解决物业矛盾纠纷300余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30余场,解决民生问题29件,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