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古楼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古楼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古楼镇召开2023年“党建统领·赶考亮卷”行动推进会暨组织、宣传、统战、纪检、政法、武装、群团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年重点工作任务,5月18日上午,我镇召开2023年“党建统领·赶考亮卷”行动推进会暨组织、宣传、统战、纪检、政法、武装、群团工作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党建统领·赶考亮卷”专项行动及组织、宣传、统战、纪检、政法、武装、群团工作的班子成员分别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随后,净果村党支部书记唐光辉作为代表与古楼镇党委书记陈仕春签订《合川区古楼镇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

镇党委书记陈仕春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党建统领·赶考亮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提出的工作要求,做到“上级有要求,古楼见行动,支部出效果”。二是突出重点,分类施策抓好“赶考亮卷”各项工作。针对党建、组织、宣传、统战、纪检、政法、武装、群团8个方面的工作要学会转变理念、升级抓手、融合体系,书写出令人民满意的答卷。三是压实责任,唯实争先完成既定任务。做到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问效,逗硬考核赛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