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古楼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古楼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要闻丨袁家军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丰正

日期:2023-05-15

5月12日下午,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丰正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袁家军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丰正

5月12日下午,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丰正一行。

5月12日下午,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丰正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市领导卢红、罗蔺参加。

袁家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林丰正一行到访重庆,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他说,重庆是国共合作共同抗战的胜利地,也是两岸开放交流合作的见证地,与台湾历史渊源深厚、交流交往密切。

当前,我们正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大力推动数字重庆建设,促进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带动城乡融合、乡村振兴,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

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造福两岸同胞的正确道路。

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为广大台商台企投资兴业带来了无限机遇、创造了广阔空间。

重庆将继续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积极推动渝台交流合作,为台商台企在渝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持续推动两地青年交流交往,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林丰正感谢重庆的热情接待。

他说,重庆是西部重镇,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能力强,发展成就让人印象深刻,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大势所趋。

希望进一步深化渝台各领域合作,持续推动两岸人民特别是两岸青年间的友好交往、深入交流,共同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良好局面作出努力。

中央台办,有关台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