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古楼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古楼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古楼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日期:2022-09-13

9月8日,古楼镇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补选了主席团成员1名,同时,听取和审议了古楼镇人民政府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防诈反诈专项工作报告,评议了镇环保、镇社保工作。通过了镇退役军人事务和防诈反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报了大会期间收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上,代表们对两个专项报告和两项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围绕古楼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医疗卫生服务等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意见建议9条。


镇党委书记陈仕春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面对复杂和严峻的形势,各种问题和矛盾将更加凸现,我们要正确判断形势,增强忧患意识,抓住有利条件,发挥积极因素,沉着应对挑战,把握工作主动权,号召全镇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认真履职,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全年突破发展的目标任务。一要坚持解放思想谋发展,二要坚持勤政务实抓发展,三要坚持精诚团结拼发展,四要坚持作风建设促发展。


会后,镇人大负责人就区委第九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改的《地方组织法》进行传达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