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古楼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古楼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古楼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2-06-23

为更好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21日上午,古楼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顺利召开。古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英禄,党委副书记颜永胜,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杨君,退休党支部书记向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杨君传达学习了6.16合川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及《合川区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党委副书记颜永胜宣读了《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向海燕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认识。

古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英禄强调,一是任职祝贺、责任在肩。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担负起重要使命和责任。二是部门联动、精心组织。要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合力,认真摸排辖区内“五老”、青少年基本情况,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基础。三是做出特色、展示亮点。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深入挖掘本地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教育。四是做好保障、增添动力。要做好组织、资金等各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关工委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服务。

退休党支部、学区办、文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