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古楼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古楼镇人民政府>焦点图片

古楼镇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03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日古楼镇派出所、应急办在社区广场、农贸市场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安全常识,并通过案例引导群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出行习惯。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针对性地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和《重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典型酒驾事故案例向群众进行讲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酒驾的危害,引导人民群众牢固树立“酒后拒驾”的意识,杜绝因酒后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并向群众讲解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和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促使广大群众养成良好出行的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