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古楼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古楼镇人民政府>动态

古楼镇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5

一是组织学习重深入。通过机关例会、党支部会议、中心组学习,采用集中学和自学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领会,深刻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结合实际抓落实。聚焦党代会提出的三大任务、六项目标,结合当前农业政策性保险、安全与自然灾害防治、枇杷树的修枝整形和施肥杀虫、全民反诈、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认真部署、积极作为,努力在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作出古楼贡献。

三是广泛宣讲造氛围。依托古楼镇文明实践站,组建9只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六进”宣讲小分队,深入相关领域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利用村(社区)微信群、“枇杷之乡 田美古楼”微信公众号等传播渠道,广泛转发、推送党代会精神相关新闻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