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古楼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古楼镇人民政府>动态

古楼镇做实疫情防控,让群众过好年

日期:2022-01-28

一是排查要“细”。建立中高风险地区来合返合人员台账,发动网格员对全镇82个网格进行入户摸排,排查外地返合人员,其中低风险地区789人、高风险地区94人,严格按照防控政策进行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镇纪委随时进行督查。

二是防控要“实”。对餐饮行业、敬老院等重点场所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40余人次,采集冷链食品核酸检测标本14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辖区内5个药店、2个诊所均配齐体温枪、一米隔离线等防疫物资,建立实名登记台账,上报“四类药品”购买记录276条。

三是引导要“暖”。在微信群、QQ群转发《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告合川市民书》260余次,返乡人员主动在社区报告二维码上报备行程510余人次,劝导群众减少聚集性活动20余户人。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元旦以来动员群众完成加强针接种874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