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二郎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二郎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宅基地使用情况审核

[ 索引号 ] 11500382787479886T/2023-0010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合川区二郎镇
[ 成文日期 ] 2023-08-22 [ 发布日期 ] 2023-08-22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 合川区实施村规划建设农用地转用的批复

合川区人民政府:

你区《关于实施村规划建设用地农用地转用的请示》(合川府文〔20226)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区上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补充耕地方案,并由你区负责组织实施。

二、同意你区将二郎镇联珠村1社集体农用地0.0641公顷(其中耕地0.0590公顷、其他土地0.0051公顷)转为建设用地。以上共计批准土地0.0641公顷。农用地转用经依法批准后,由你区按照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办理村建设用地审批手续。

三、你区要进一步落实补充耕地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已补充耕地的质量。



重庆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