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钓鱼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钓鱼城街道办事处>焦点图片

钓鱼城街道举办“百年奋斗谱华章 鱼城儿女铸辉煌”文艺晚会

日期:2021-06-29

一曲高亢的歌舞《红旗颂》将观众带回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为致敬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5日,钓鱼城街道举行以“百年奋斗谱华章 鱼城儿女铸辉煌”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培生到场观看演出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安众代表钓鱼城街道党工委、行政,向所有参加晚会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今后将继续用永不褪色的初心,忠诚践行为党和人民事业增光添彩的光荣使命。


《点亮中国》《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英雄王二小》等一个个活力四射的歌舞节目轮番上演,深深表达着对那些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牺牲的英雄烈士的敬仰之情。

《铮铮誓言》《醉美三江》《伟大共产党,奋进钓办人》《鱼城儿女紧跟党》等原创节目充分体现了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党的功绩说不完,钓办儿女记心间。钓办儿女生活甜,感恩话儿千万言。《妈妈教我一支歌》《红色记忆》《让世界赞美你》《七律 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

百年华诞,恰是风华正茂。演员们以丰富多样的演出形式、激情昂扬的演绎热情、具有时代发展意义的节目内容,诉说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祝福和赞美之情。

晚会上,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谢东,区政府副区长张宏,区政协副主席明道贵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街道党工委还对街道各级党组织中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悠扬歌声里落下帷幕。整场晚会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深情。让我们永远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