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钓鱼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钓鱼城街道办事处>动态

稳住经济大盘暨助企纾困——钓鱼城街道开展稳企惠企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2-06-16

6月15日上午,钓鱼城街道组织开展“稳住经济大盘暨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旨在进一步扩大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切实帮助企业应对危机、克服困难,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宣讲会上,区经济信息委、区税务局、区人力社保局等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分管科室负责人,围绕减税降费、社保减免、资金奖补、养老保险缓期缴纳、稳岗就业等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参会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切实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最大限度享受相关政策红利。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既让企业进一步了解了惠企政策,也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街道将组织力量加大企业走访力度,全面收集梳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围绕惠企政策,当好解读员、宣传员,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长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