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钓鱼城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钓鱼城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保障

[ 索引号 ] 115003820093264610/2021-0001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合川区钓鱼城街道
[ 成文日期 ] 2021-09-16 [ 发布日期 ] 2021-09-16

钓鱼城街道念好“四字诀”促进高质量就业

一是信息收集“全”。建立企业用工、群众务工双向需求数据库,采集求职人员信息700余份,登记招聘岗位需求320个,涉及企业232家。

二是就业活动“新”。街道公共服务中心LED显示屏滚动发布就业信息,举办“春风行动”等现场招聘会3场,发布用工信息354条,帮助630人成功实现就业。

三是职业培训“实”。开展月嫂、重庆火锅技能培训8期,参培合格122人次。申报创业担保贷款260万元,引导自主创业82人次。

四是管理服务“精”。厘清失业人员台账,并动态跟踪更新,登记就业困难人员169人、失业人员286人,城镇新增就业245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