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大石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大石街道办事处>动态

大石街道开展“童心向党 弘扬红岩精神”教育活动

日期:2024-03-15

近日,一场“红岩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展览在大石街道寰创时代广场开展。此次展览共分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衷共济的爱国情怀”“不折不挠的凛然斗志”和“坚贞不屈的浩然正气”四个部分,用40生动的红岩革命故事再现了新时代红岩精神特质。
  “你们知道什么是红岩精神吗?”在展览现场,大石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童心向党 弘扬红岩精神”的思政课。同学们一边参观了主题展览,一边认真倾听解说,仔细阅读展板内容,从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中接受红岩精神洗礼,传承革命先辈精神,激发爱国之情。在参观完主题展后,同学们主动集合队列,向革命先辈敬少先队队礼。
  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缅怀先烈,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