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大石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大石街道办事处>动态

大石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倾听民情民意 共谋街道发展

日期:2022-06-16

大石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倾听民情民意 共谋街道发展

为进一步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6月9日下午,大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了集中视察活动。邀请辖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当天,代表、委员们先后去到位于百丈村的百丈桃园、竹山村的嘉隆西海、柿子村的大石农事服务中心等地,在工作人员指引、讲解下,详细了大石街道农业产业、乡村旅游、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情况。调研中,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村集体经济发展、企业发展经营及村民增收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并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中,与会代表、委员集中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街道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代表、委员们共同探讨了农业产业、乡村旅游等方面的新思路,纷纷建议,要加强宣传推介力度,加大政策指导力度,培育农业特色种植,打造农旅特色品牌,增设便民基础设施,让农业产业和乡村旅游发挥最大效益。同时,表示将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社情民意,进一步增强联系服务群众的意识,充分发挥代表贴近群众、了解民情、关注民生、反映民意的职责,为大石街道的发展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