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大石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大石街道办事处>动态

大石街道召开“严纪律 砥作风 作表率”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6-09

大石街道召开“严纪律  砥作风  作表率”青年干部座谈会

近日,大石街道组织青年干部召开“严纪律 砥作风 作表率”青年干部座谈会,街道领导及青年干部共30人参加,参会人员围绕“立足本职岗位,立志成长成才,为大石的高质量发展和合川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进行发言。

一、“青”尽全力 “干”出成绩

“要敢于‘跳起来摘桃子’,自觉定位一流、主动对标先进,争取工作走在前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拒绝‘躺平’。”“不能只做‘场面人’,只说‘漂亮话’,要做建设美丽大石的参与者、奋斗者!”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刻苦学习、苦练本领、脚踏实地感恩组织,用情、用心、用力为大石发展,为合川发展,奋勇争先!

二、星火传承 志存高远

与会领导分享个人成长故事,给予殷殷嘱托切切期望

(一)大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东

青年干部一是要政治上靠得住;二是要学习上抓得紧;三是要工作上顶得起;四是要作风上过得硬;五是要廉洁上抓得严。在日常工作中,勤于思考,勤奋工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在伟大的时代中书写不懈奋斗的崭新篇章!

(二)大石街道行政主任——陈登立

“十八字”箴言:有理想、勤学习、重实干、树正气、懂规矩、守底线。

(三)大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胡忠林

青年干部要有强健之体魄、健康之精神、自由之思想、有趣之灵魂。

(四)大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瑞超

组织不会用错人,无论顺境逆境都要学会反思进步,要向优秀的同志看齐。

(五)大石街道纪工委书记——张明

青年干部要珍惜工作机会,树立“扣子”意识,克服侥幸心理,自主净化生活圈、朋友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