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大石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大石街道办事处>动态

大石街道联合区级部门开展 “贺新春·献爱心·送文化下乡”公益行

日期:2022-01-21

大石街道联合区级部门开展

贺新春·献爱心·送文化下乡公益行

     2022年1月18日大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区工商联(总商会)、区民政局、区新媒体文化产业商会开展贺新春·献爱心·送文化下乡公益行活动,邀请合川区书法家协会在寰创时代广场现场为群众写春联、送字,志愿者走村入户为村民送去春联年货,寄语新春祝福。

上午9时许,在志愿者的紧张忙碌下,展贺新春·献爱心·送文化下乡公益行活动的横幅出现在时代广场最醒目的位置,横幅前的桌上一张张正丹纸摆放整齐,格外醒目,五位书法家齐聚现场,为辖区内村(居)民免费写春联、送字,捎来了新春的祝福。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短短三个小时,五位书法家送出了近500副作品,场面异常火爆。同时志愿者前往龙骨村、观龙村、高顶村为10余户村民送上春联年货,寄语新春祝福,真正让文化下乡落地,让节日氛围充满每一个角落。

    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将幸福和谐、平安祥和的气氛带给村民。村民魏建国拿着刚刚写好的春联喜笑颜开:虽然买的春联很漂亮,但是手写的春联和福字更有年味。今天为我们写春联的都是书法家,我要在春节前贴到门上,喜气洋洋过大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