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大石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大石街道办事处>动态

大石街道三项活动传承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日期:2021-09-10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大石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筹资金12.8万元开展一系列庆祝表彰、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是弘扬师德树标杆。街道联合大石中学与学区办举办2场主题“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表彰活动,为共计105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向先进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1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发表获奖感言。


二是锤炼师好风尚。举办2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先进教师经验交流分享会暨教育发展座谈会,共计55名中小学教师就“正师风、强师德、守初心”发表心得体会,表示教书育人必须锤炼师德师风,树立教师良好形象,为社会建设培养有用之才。征集到尽快实施改扩建大石小学等教育发展建议7条。

    三是感谢师恩显真情。投入经费7万余元,全覆盖走访慰问退休、生病、贫困教师295名,表达师恩难忘。7所中小学开展“伴我成长·感谢师恩”主题班会,学生们以写信、感言、文艺表演等方式向老师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