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大石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大石街道办事处>动态

大石街道“三抓”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日期:2021-08-27

大石街道“三抓”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一是抓宣传科普。“线上+线下”密集宣传科普力争家喻户晓。通过村社区微信、QQ群、干部工作群等线上载体每日更新疫苗接种时间、数量等动态消息,累计发布信息1200余条,村村通广播每日循环播放疫苗接种科普30余次。线下采取网格服务入户走访的形式发放宣传单80000余份。

二是抓人员覆盖。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再攻坚工作会,对疫苗接种工作再攻坚做部署。通过“地毯式”全覆盖摸排和“电话+入户”方式准确建立“三本台账”,并动态管理数据每日更新。在行政办公区域、公共服务大厅、农贸市场、银行、超市等人员流动场所进行“两码”联查,对退休人员、特殊人群、企业人员、学生家长等进行再动员,确保做到应接尽接。

三是抓接种进度。以村(社区)为单位再挖潜力,转化暂缓人员。提供饮用水、避暑药品等物资,采取租车方式提供“专车接送”保障服务500余次,累计为2000余名交通不便、行动不便等有困难的村居民提供上门接送服务,确保应种尽种。截止8月27日,辖区已接种3120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