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草街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草街街道办事处>焦点图片

草街街道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

日期:2021-09-09

9月9日上午,草街街道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在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草街纪工委书记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受草街街道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学区办全体人员,各校(园)长等参加。

会上,人大工委主任李媛媛宣读了表彰文件,李俊甫等30人分别获得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张雷、优秀班主任代表梁宏美、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龙智勇先后发言,感谢草街党工委、行政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对教师的关爱,同时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感悟。党工委书记代春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一年来各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抓教研促课改、平安校园、协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教师们介绍了草街街道发展成就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等,大家倍受鼓舞。代春鹏书记希望各学校要在师德师风、管理制度、课堂教学、落实“双减”、基础设施等方面继续努力、坚持不懈希望草街广大教师要向先进教师学习,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爱岗敬业,谱写草街教育事业发展新的辉煌

草街街道为庆祝今年教师节,还广泛开展慰问全体在职、退休教师活动,各学校将开展座谈会、游园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