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人民政府草街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民政府草街街道办事处>焦点图片

草街街道开展“同心奋斗听党话携手前行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文艺汇演

日期:2021-07-02

草街街道于629日在巴蜀小学梦想剧场举行“同心奋斗听党话 携手前行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文艺汇演。活动共表彰了82名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37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领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演出在表演《荷叶舞歌》中拉开序幕,集体朗诵《一百年华》、歌舞《我家叫中国》、三句半《学习党史颂党恩》、舞台剧《漫漫长征路》、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街道干部群众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