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焦点图片

凝心聚力 绽放活力——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团建活动

日期:2023-03-09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凝聚集体力量,展现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3月6日,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及大厅网格代表开展团建活动。

1.团建也要充满仪式感。在教练的带领下,同志们开始了活力满满的破冰活动。为了让大家更快的融合在一起,教练采用报数组队的方式,分成紫、黄、蓝、橙四个小分队,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本队文化建设,包括设计并展示队名、队旗、队歌及口号等,队员门群策群力,设计了“猛虎下山”“星海队”“熊猫队”“高山队”等有趣队名,同时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通过演唱队歌、跳舞、打太极拳等多种形式展示才艺。

2.自我突破与团队协作。同事之间的信任与默契是宝贵的资源,也是齐心协力的源泉。大家团结协作、勇敢向前,依次完成了蒙眼骑士、合力筑塔及趣味沙包三项拓展活动。每位成员都全心投入,积极献策,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团队精神的承诺。政务服务工作中,有了这种默契,团队必将释放出无穷的力量。

3.结束为了下一个开始。此次活动既提升了政务服务人的精神状态,培养政务人不向困难低头、不惧风险挑战,面对难题敢于迎难而上的心态,又增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凝聚了政务服务力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活动中的进取精神、合作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努力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