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焦点图片

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走深走实,2月24日下午,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蒙文担任主讲,区工商联、区残联、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区行政服务大厅全体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蒙文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高频词、关键词与国内外形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宣讲报告逻辑严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坚持提高站位,着力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做好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坚持学深悟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创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坚持见行见效,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合川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