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焦点图片

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07

10月31日,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江潇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谈未来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内涵、实质和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新时代风采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在学习体会上下“深”功夫领导干部带头抓学习,严格落实“双边学习”教育机制,运用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在宣传宣讲上下“细”功夫拓展“小合讲政务”宣讲范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政策宣讲相结合,让宣讲持续深入到社区院坝、园区企业、田间地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如春风般吹进群众心里。三是在政务服务上下“实”功夫瞄准“放管服”改革大势,不断推进“全渝通办”,推广“扫码办”服务,持续提升投资建设便利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