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焦点图片

川渝通办进行时|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行政审批局到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日期:2022-06-23

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体化建设,助推川渝通办落地落实,围绕蓬溪县和合川区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创新川渝两地政务服务合作经验,6月15日,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钟奇志一行11人来到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就我区“放管服”工作、政务大厅硬件建设、窗口管理考核、智慧政务建设,组织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等多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区政务大厅和“7x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认真听取各区域功能介绍,详细了解政务大厅整体功能布局、部门事项入驻、业务办理流程、便民服务举措等情况,并予以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江潇向蓬溪县行政审批局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区围绕政务服务标准化在推进政务大厅、自助服务区建设、政务服务工作创新、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就进一步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体化建设,推进两地政务服务协同发展,落实落地两地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钟奇志书记认为我区政务服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探索,在推动川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促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铺好政务服务改革合作的新路子,共同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