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焦点图片

党建赋能·赶考亮卷 | 送政策到农村 帮解读惠民生——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到古楼镇开展“小合讲政务”宣讲活动

日期:2022-06-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区“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要求,近日,区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江潇带领机关部分工作人员以及社保、医保、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到古楼镇塘沽村开展“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之“小合讲政务—进农村”宣讲活动。

活动中,区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江潇结合宣讲提纲和学习体会,用贴近生活的实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座群众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社保、医保、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结合最新政策、群众关心热点问题向群众解读国家相关惠民政策、法律法规及办事流程,并认真耐心回答群众咨询事宜。

同时,为提高“渝快办”“渝快码”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业务科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渝快办”“渝快码”的功能及使用方式,并指导他们下载、注册,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智慧政务带来的便捷新体验。

开展“小合讲政务—进农村”宣讲活动,既是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积极行动,也是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举措,实现了基层政务服务空间的延伸,打破服务时间的限制。下一步,区政务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将结合工作要求和群众需求,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持续、广泛、深入地推进“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